close

雖然平常我就是一個有保養習慣的人,但可能因為天氣變化大,導致皮膚有點乾澀 ,上網搜尋一下台中護膚課程,找到自然美「大墩店」有一個完美活膚的NB-1臉部課 程,現在體驗還享有五折的優惠價

畢竟女生愛美是天性,有美麗的臉龐,才不怕男朋友被小三搶走^^

立馬帶著好姊妹一起前往台中自然美大墩店來體驗體驗。

一到達自然美大墩店,門市中環境很明亮清爽,呈現出簡約的優美感,讓人感覺到 舒服自在。膚質好且親切的美容師連忙遞上了熱茶,並諮詢了我的需求,諮詢中不會 讓人感到壓力,感覺就像和姊妹分享保養皮膚的小祕訣一樣自在的聊天。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6

諮詢中最特別的是這台機器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40

這台長得很特別的機器是專門檢測肌膚紋理的機器,最大可放大到五十倍,讓你一 目瞭然瞭解自己的肌膚長什麼樣子!也可以幫你推測說你的肌膚年齡,還滿驚人的技 術!(想知道我的肌膚年齡嗎?那是女人的小祕密)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5

接著美容師很細心的為我介紹皮膚的生理學,譬如肌膚紋理構造,讓我們以學理知 識瞭解自己肌膚狀況如何產生的。還會細心的提醒要盡量避免使用非天然的保養品, 多半這種保養品都會影響肌膚的構造。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10

漂亮的美容師還說,其實有很多肌膚的問題是我們從外觀看不出來的,但經過用儀 器的照射檢驗,就會原形畢露,所以定期預約肌膚的保養課程其實是維持美麗的不二 法門。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12

把皮膚的細節放大來看,有問題的地方真的一清二楚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11

而針對我的肌膚問題,我選擇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主要針對皮膚老化及暗沉肌膚 ,透過深層代謝調理,膚色不均、暗沉、水分油份不協調,這個課程都能補充肌膚能 量、修護、線條拉提、保濕等等,讓我的肌膚的活過來,更顯透亮。還我18歲!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38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37

接著期待已久的課程開始囉!好興奮好興奮但不能表現出來,一開始我們就到Spa 室開始課程,先是做基本的臉部清潔,後來以溫熱的蒸氣為我蒸臉,空氣中還瀰漫草 本植物的香氣,令人舒暢,讓人真的身心都徹底的放鬆了!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33

接著美容師幫我清理我最大的問題,「粉刺」!粉刺的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我想 一般女生一定都有愛美又怕痛的問題,因為清理粉刺很痛!可是我不得不說,自然美 大墩店清理「粉刺」真的不、會、痛!

美容師還提醒我平常的清潔真的不夠深入,也使用了非天然的保養品,所以臉部肌 膚有些阻塞的部分,在美容師面前肌膚狀況真是無所遁形,只能拜託美容師讓我的毛 孔能呼吸新鮮的空氣,別把他們給悶壞了!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35

皮膚真的受到很溫柔專業的滋潤清潔,搭配著海洋山澗的大自然音樂,聽美容師說 這種音樂能左右人體思緒,產生α波, 提升快樂素,我的肌膚和我的表情一樣 ,都笑了出來,up快樂也up美麗,一舉兩得。接著自然美大墩店的九大手技,真的把 我的臉拉提了起來,變年輕很多說,全臉的皮膚都活動起來了!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26

一般的做臉只有卸妝清潔,在這裡除了全臉按摩之外還帶到肩頸的活絡紓壓,舒服 到讓我真的差點睡著了,真的很完整又很實在。肩頸按摩很到位,不會太重的手勁, 但該按到的穴位一點也不馬虎,十足的展現專業感。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30

美容師的手法很細膩,像是鼻翼部位也是女生很在意的小細節,也照顧到了。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29

輕輕柔柔的按壓著鼻翼到眼周附近,真的讓疲勞的眼睛紓緩好多,我本身有過敏, 眼睛周遭常常覺得眼壓過高,這樣的服務真的讓我覺得好貼心!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31

接著課程中的重頭戲來囉!美容師為我用天然面膜敷臉,是有一定厚度的面膜,真 的很厚工,也很濃稠,和一般外面開架式的面膜差很多,你能感受到敷在臉上的厚實 感。

自然美大墩店-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25

此時靜待面膜精華吸收到臉部中,美容師真的很細心連眼睛周圍也有敷到,在等待 吸收的時間,我一直在心中微笑著想說,好期待看到成果。

敷完的感受,覺得臉真的變緊實了,拉提的效果果然很好,鼻頭難搞的粉刺也都不 見了,好乾淨的肌膚,確確實實讓我看起來更年輕,迫不及待馬上打給男朋友,也想 讓他快點看到我改變

這次到自然美台中「大墩店」體驗的NB-1活膚緊實臉部課程體驗真的很讓我驚豔, 非常厲害的儀器分析了我的皮膚狀況,美容師專業詳盡的講解也讓我要調整一些保養 技巧和非天然產品的使用,真的很專業。

後來不管美容師介紹美白或抗皺護理,都真的超級吸引人!今天結束後已經預約課 程了!決定更仔細的保養我的臉龐,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到自然美大墩店感受一下

 

有興趣可以參考這個

http://www.nb168.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

電話:04 2310 7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就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