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業務逼得緊,神經、肌肉都跟著緊繃了起來,臉部肌膚狀況也變差了,好不 容易工作告一個段落,心是放鬆下來了,但身體卻沒有。之前就聽朋友介紹台中自然 美大墩旗艦店是個紓解壓力、恢復膚況的好地方。朋友特地幫我預約請我抽空一定要 到訪。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368

因為自己是個個性龜毛的人,所以特別在意店家給人的感覺,很開心的是自然美大 墩旗艦店的環境,讓我覺得非常舒服安心。光從外面看,大大的落地玻璃,可以看到 內部簡約的設計,襯托出專業的質感。而陽光灑落在明亮、乾淨的地板上,讓室內看 起來格外舒適整潔,很吸引來往行人的目光。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20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22

依照約定的時間到達,我緩緩推門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黑白搭配的長型櫃台, 以及牆面上琳瑯滿目的精油保養品,櫃台小姐非常客氣的招呼我,詢問我需要哪些服 務,並很細心的為我做舒壓spa的安排,讓第一次來光顧的我,在貼心的服務中減低不 少緊張感。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365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643

我抬頭看著質樸卻帶有設計感的牆面,色彩搭配的極好。上面還放著自然美大墩旗 艦店榮獲的獎杯。原來有專業獎項的加持,難怪朋友會這麼強力推薦!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391

而剛一走進店內,我就聞到一股迎面撲鼻的香氣,我不禁好奇的詢問,櫃台小姐解 釋著所聞到的味道,是混合了精油和草本植物的香味,聞起來讓我心情也愉悅了許多 !

 

在與櫃台小姐愉快聊天時,前來接待我的服務小姐,見我第一次來這裡,便帶我參 觀了二樓的美容室。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50

二樓總共有四張床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47

上面整齊的擺設了毛巾

可以感受出這間店很重視細節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76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59

每間美容室的設計都有些許的不同。雙人美容床的房間裡,黃色調的燈光,鋪木的 地板以及屋角點綴的花卉,床邊也放了一盞小蠟燭。整個擺飾,都看得到旗艦店的用 心,也讓身為客人的我對大墩旗艦店的印象更好了。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88

沒想到朋友特別幫我預定了三樓的VIP室,服務小姐帶我上樓時,在三樓的樓梯轉 角,我便看到與一、二樓室內不一樣的設計感,一樣是有著舒壓風格的擺飾,非常的 乾淨清爽。而牆上的掛畫,也讓我懷念起放下工作到海邊放空的日子。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500

VIP房間外的等候空間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509

走進VIP休息室後,兩張復古卻不失時尚感的椅子,與周遭牆面的設計合成一氣的 搭配,相當協調。而我在優雅的VIP休息室裡,一邊享用著服務人員準備好的養生茶點 與美人養氣湯、一邊聽完芳療師簡介今天的課程,我的舒壓spa就準備開始了。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515

在接受按摩服務之前,我先來到VIP室裡非常棒的沖澡設備沐浴沖洗,那白色磁磚 貼牆,讓人感覺乾淨又舒適。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892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69

有別於二樓雙人美容室,三樓VIP室有著非常隱私的單人設計,白色極簡風格,牆 壁上鑲崁著小壁櫃,簡單的擺放著時鐘與蠟燭。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70

在單人美容室,我抬頭一看,那網狀的日式燈飾,讓光線變化千種風貌。旁邊烘托 的綠葉,簡單的色彩搭配,卻又令人目不暇給。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494

而單人床上那乾淨的白色美容床與毛巾,讓人一眼瞧了就忍不住想要馬上享受高級 的指壓按摩,而床上擺放著的兩瓶精油,就是讓我能達到全身舒壓的好東西。

 

藉由芳療師的巧手,伴隨著讓人放鬆的海洋山澗大自然的音樂,從走進店裡到現在 ,我除了逐漸卸下工作的壓力外,更重要的從視覺、嗅覺、聽覺、味覺再到觸覺的享 受,達到身心靈的解放,讓我能好好地護膚美容一番。這麼棒的環境,下次一定還要 再來!

有興趣可以參考這個

http://www.nb168.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

電話:04 2310 7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就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